自从lft改版以后涨粉速度如同直升飞机起飞,一年没产个屁出来的人越来越慌了,惊坐起来写几句...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盆优们对几篇老文的厚爱,你们的留言我都在睡前反复朗读并且潸然泪下了!但仅因想磕cp而fo的请还是取关我吧...现在更多的是想挖掘cp之外更有意思/多样性的关系,目前对pure谈恋爱同人有点疲软(不过一天后就死灰复燃也说不定),也想尝试换一种写作方式。所以说就算现在不取关过段时间肯定也会想着“这什玩儿!?”然后来愤怒unfo我的...我超怕别人对我抱有不能达到的期待,所以别这样好吗🥺
以及,读到这里也依然坚持愿意看我写的一切玩儿的你,请允许我诚挚地再次感谢并且拜个早年。那么接下来我就放心去飞了。

评论(14)
热度(35)
© Last Sol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