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零】双子的经营哲学

前年出本儿放特典里的旧文,存个档。


>>


也不知道是受了谁的怂恿或是哪根失调神经促使,史上著名烦死人双胞胎组合,三上学三上豪,开了一家淘宝店。

淘宝水深,生存不易,为了拉拢熟人光顾,双子把自家店小广告打印出来贴得户亚留满城都是。包括铃兰的厕所隔间门上,凤仙的巨大凤字阳文浮雕旁边,学校门口的飞镖店拉面店文具店便利超市更是无一幸免。

广告是这样的:

帅到炸裂のMIKAMI BROTHER'S 时尚前沿小店

专供潮流配饰,自制刺绣休闲套装,情侣T恤,横须贺爆款

价位0-100,面向广大时尚弄潮儿群体

网址:https://shop.taobao.com/1234567890


第一个光顾的自然是辰川小少爷。除了对自家那个穷凶极饿的毛星人宠溺过度以外,小少爷对双胞胎的关爱程度也堪比打从娘胎里出来就一把屎一把尿拉扯成猴,不是,成人的奶妈。再加上那场凤仙之战得到了双子爱之万能胶的武力加成,现在两个猴孩子有什么半点动静,不出意外第一个关注的肯定是时生。


ID:一颗硬头

购买记录:一元拍!邮费补差价专用!数量:500

买家留言:开店请加油喔w


付款完毕后十秒之内店主消息就滴滴滴地响了起来,通过刷屏一样的感叹号几乎能听见那边敲锣打鼓感激涕零的嚎啕声。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22:04:41:

我的妈啊时生君!!!!!是时生君对吧啊啊啊啊啊!!!!!!!!

一颗硬头 22:05:12:

啊哈哈,被认出来啦。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22:05:15:

时生君你是天使!!!!!!我们爱你爱你爱你爱你!!!!!!!!!!!!

一颗硬头 22:07:42:

小事啦,你们要加油!顺便想请你俩帮个小忙。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22:08:16:

说说说!!!!!!!!!时生君让我们去掀凤仙体育馆我们都愿意哇!!!!!!!!!!

一颗硬头 22:10:40:

我不会提那种要求的啦……明天多摩生日,让他赢一盘好吗?他赢多少我给你俩打多少。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22:10:42:

好!!!!!!!!!!!!!!!!!!!!!!!!


次日赚了个盆满钵盈的百兽之王笑得脸都快烂掉,当他活蹦乱跳地四处招摇着“喝喝喝喝老子昨天转发了转运锦鲤哈哈哈哈哈风水轮流转你们要完蛋活活活活”的时候怎么会想到,一旁时生那风淡云轻的笑容背后,意味何在。


芹泽高兴,双胞胎也高兴。因为店里很快就有了第二笔第三笔订单。


ID:你他妈才homo!

购买记录:爆款男士项链超酷炫十字架吊坠数量:1

               全民疯抢性感男士紧身弹力背心数量:5


ID:给我你的耳朵

购买记录:皮衣高级保养油套装暴走族用了都说好!数量:10


ID:口罩俊男

购买记录:帅气非主流嘻哈防风超透气一次性口罩数量:50

               型男必备!高端潮流男士条纹修身衬衫数量:1


ID:凤仙第一大帅比

购买记录:超酷卡通防水创口贴潮流个性超有范数量:50


ID:真红豪黑龙

购买记录:欧美潮品朋克真皮机车镀金大裤链  数量:1

……


这些都是不事先联系店主直接拍下。除了这种不乱添麻烦的,时不时也会有人来咨询奇怪的问题。


大佬 17:30:42:

您好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31:05:

亲你好!!店里所有东西都有存货可以直接拍下嘿嘿嘿!!【自动回复】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33:01:

哦哦哦来啦!!!!!!!亲泥豪!!!!!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36:29:

亲qwq亲还在吗???

(大佬正在输入)

大佬 17:49:02:

请问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不理我该怎么办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49:21:

这个啊!可以给男朋友买礼物!店里的东西男朋友应该都会喜欢嘿嘿!!收到礼物一高兴就和好啦!!就love love啦!!

大佬 17:50:49:

真的吗????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51:01:

绝对不骗你哟!!!!!!特别推荐你买情侣T恤!!!!!!!!两个人可以一起穿哦!!很拉风哦!!!

大佬 17:51:35:

但我不懂尺寸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7:51:43:

我帮你我帮你!妹子你和你男朋友身高是多少呀?

大佬 17:52:33:

我是男的

大佬 17:53:47:

我184 他175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 18:07:58:

源治桑,你跟izaki桑怎么又吵架了……

大佬 18:08:30:

;_ ; 

嘿你猜我是哥哥还是弟弟18:09:01:

好好源治桑不要哭我不问啦!!源治桑你可以买XL和L!再点右边那个橙色框框确认就可以啦!


ID:大佬

购买记录:MIKAMI BROTHER手工独家刺绣情侣T恤帅得史无前例!买到就是赚到!数量:2

评价:真的像店主说的 izaki收到礼物就跟我**了 izaki微笑超可爱脸红也超可爱【此段内容因触及法规已被屏蔽】……谢谢阿学和阿豪!

有用(1)没用(10)

唯一一个有用是那个【你他妈才homo!】给点的。


后来某一天双胞胎两人去逛街扫货,迎面撞上穿情侣装压马路的铃兰大当家和二当家,那瞎眼程度绝对不亚于上次在公共浴室遇到时生蹲那帮自家老大洗头发,双子一致决定挑个周末去户亚留市医院挂个眼科。


由于大多买家都比较懒,收到的评价几乎都是系统自动好评,只有一个ID是一堆意味不明乱码的人会每次都坚持不懈地写“给鸣海桑买的,鸣海桑很喜欢。”终于有天三上学忍不住回复了一句“谢谢一直以来的光顾,顺便一提,鸣海桑真幸福啊。”然后立刻收到了【你他妈才homo!】点的有用。


除此例外,偶尔也会碰到职业差评,从没和店主有过任何交流,从拍下到收货都一声不吭,然后评价全是类似于“发胶特别难洗,你们他妈往里面灌强力胶蒙谁呢”“完全不显瘦,被同学说看起来更胖了”“勉强中评,谁买谁傻逼”。

ID:金发吃大便

购买记录:潮流达人必备 3秒强效定型发胶数量:10

               大脸显瘦时尚潮人必备男士潮款墨镜数量:1

好在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用着猫咪头像的匿名人士回复【金发吃大便】:“胡扯蛋吧你个猪太郎,你开了多少个小号成箱在这家买发胶,别以为老子看不出来。”

匿名人士所说的小号是:【金发没种】,【金发都弱智】和【打死全世界的金发狗】。

然后这两人就在评论里火力十足地掐了起来,边掐边互相给对方的评论点没用。

可是【金发吃大便】没有哪次吵得过匿名人士,一气之下干脆删了所有评论顺手悻悻地改回好评。有免费脱口秀看还没损失,所以双子特别欢迎这个差评师,两个人在电脑前乐得一个捶地一个锤墙一边给他无条件包邮。


有时候也会遇到特别头疼的情况。比如三个小时前收到系统提示有一笔新订单,三个小时后兄弟俩打完街机拎着一溜抓娃娃机抓到的丑丑布偶回到家再看订单,显示如下。

ID:吃嘛嘛香

购买记录:最后一件清仓!史上最低价!夏威夷爆款潮人必备花衬衫数量:1

订单状态:待付款


三上学和三上豪对视了一眼,默默点开消息提示。

吃嘛嘛香 14:49:07:

我是芹泽。便宜点呗。

吃嘛嘛香 14:50:25:

给我包邮吧。

吃嘛嘛香 14:51:35:

或者送小礼物也行。那个皮带我看蛮好。

吃嘛嘛香 14:52:27:

干嘛不理人啊?

……

兄弟俩没敢回复,纠结得双双坐地上了。这个先例绝对不能开,只要有了第一次就肯定会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八次,但是前任老大实在不敢得罪。虽然平时看上去就是个偏差值为零的大型毛绒吉祥物,可只要神气起来还真是力崩山摧壮士死,一旦芹泽不高兴那就不是被过肩摔个几回能解决的事了。两人只好掏出手机哭唧唧地打电话给时生告状。

“呜呜芹泽他哪来的零花钱呀时生君!”

“已经赔本清仓了他还要包邮这是不活了呀时生君!”

“有个买皮衣的一批货全发错尺码退换邮费全是我们掏的现在揭不开锅了呀时生君!”

“家里的芹泽欠条多得都用来糊墙了呀时生君!”

“我们马上就要去天台跳楼了呀时生君!”

人类智慧的结晶辰川时生面对声泪俱下的控诉,揉揉趴在自己腿上的毛脑袋,尽可能把声线压得听起来温和又饱含同情。

“好啦,我知道啦。没关系,我会解决的。”


挂了电话二十分钟之后,订单状态更新为了“已付款”。


至于这个问题是如何解决的,双胞胎根本不想去问,谁都知道这会是一个多么不宜于青少年身心发展有损学龄前儿童视力的故事。两天之后,他们在最新买家评价里得到了答案。


ID:吃嘛嘛香

评价:大家知道吗,有一个叫找人代付的功能很好用!可是时生是不会给你们付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用(0)没用(99)


这次就连【你他妈才homo!】也点了没用。


FIN.




附:想想还是把热高本儿的链接放上来,还剩少量……但我已经放弃对完售的指望了,随缘吧朋友们(泪千行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_u=smbilt7b879&id=40978301453

评论(30)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st Solo|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