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uXTaka】就是个关于利达の女神的梗

*利达见到女神那个花痴脸让自家主唱如何看得下去!人家都带绿帽以示抗议了好吗你个死迟钝!(并不 于是脑补了乐队成立初期的段子 就酱。


“我好喜欢Toru君。拜托了,可以和我交往吗?”

live结束后,涂了湿漉漉唇彩的女孩子突然出现在后台。kirakira扑闪着一双大眼,背景自带少女动画BGM和粉红色气泡,与半睁着眼睛面无表情的男人形成鲜明对比。山下愣了愣,像是没回过神似的转过头看了一眼无意识拉着欠钱脸的主唱,酌词酌句地说。

“那个啊……我现在一心做乐队,没怎么考虑过其他的事情呢。”

余光里看见别扭的少年露出了有点高兴的表情。女孩子不甘心,纤长的手指握在短裙前绞来绞去。

“可是真的很想和Toru君交往,现在考虑一下不行吗?”

高个子男孩有点哭笑不得,保持着非常礼貌的语气告诉她。

“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喀拉一声少女心碎裂,女孩子第一次被这么干脆的拒绝,眼泪一瞬间夺眶而出。自家主唱在身后闷着头笑得肩膀直抖。女孩咬着嘴唇不依不挠地抛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Toru君喜欢的,是什么样的人呢?”

“唱歌好听的。”几乎是想都没想就冒出了这个条件反射性的回答,余光里那个小个子少年已经快笑得滚到地上去了,少年对上女孩眼泪汪汪又不知所云的眼神,补充了一句。

“就是艾薇儿那样的。”

像变魔术一样,森田贵宽已经笑裂的脸飞速板得像块刚从地底挖出来的亿万年前远古化石,直到第二天在录音室排练都没变过。


乐队成员们有点头疼地看着队长和矮个子主唱又一次进入了毫无营养的嘴炮时间。准确地说来,主要都是炸毛小动物的单方面恶毒语言攻击。

“阿贵你今天怎么了?不在状态啊。”

“关你屁事啦你才看起来每天都不在状态吧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你是死鱼眼嘛。”

“……刚才最后那个音,应该不是E而是G才对。”

“那你来唱唱看啊不过以你那个嗓子恐怕只能唱Z吧。”

“……还有一开头,也进早了。应该是第四小节第二拍进旋律,你抢拍了啦。”

“嫌东嫌西的你干脆换主唱好了!!!换成你亲爱的艾薇儿你满意吗!!!!”

Taka把话筒一丢,爆炸了。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啊。

看着小主唱冲出门外的背影,以及紧随其后跟出去的队长,被丢在录音室的三个人同时露出了“妈妈呀地球真可怕”脸。


年轻的主唱很生气。当人生气的时候更会发现全世界都在和他作对。于是他还没跑出几步,就被电线绊倒了。惊天动地的咣当一声巨响屁股着地,男孩直接就疼得掉出眼泪。山下去扶他,被一把拍掉。

“走开!”

Taka又羞又愤地甩过头,语气里委屈得都带了哭腔。

“找你的艾薇儿给你唱!”

“我说阿贵啊……”

山下无可奈何地蹲下去平视男孩的眼睛,那里的眼神倔强湿软。他伸出手去揉他蓬松的卷发,语气很平淡。

“有什么地方弄错了吧。”

【弄错个球啊老子还以为你是真心的呢结果根本就是老子自作多情么超高校级的丢脸啊啊啊这种同床异梦(?)的日子再也过不下去了啊啊啊!!!!!】

这些话Taka当然没有说出口,气鼓鼓的胸脯一起一伏像只毛扎扎的河豚,一直看着他的少年噗一下笑了出来,特别温柔的笑容。


“如果我说我喜欢的是自家主唱,会很麻烦啊。”


 
评论(5)
热度(23)
© Last Solo|Powered by LOFTER